unwire 同事 Bowl 實試最新高科技 CON ~「水凝·層遞鏡片」

Published by
Bowl
Share

各位 unwire.hk 讀者又是我 Bowl,正所謂「玩生活。樂科技」,生活上很多東西都同科技有關,估不到連 con 都可以高科技,更跟 Google 有點關係呢! 以下為大家分享這對 Alcon 科技鏡片。以下有更多資料及相片:

一切由 Google 開始

最近不少新聞都在說 Google Glass 正在開發隱形眼鏡版,直到最近 Google 宣佈,他們原來是跟瑞士製藥集團諾華 (Novartis) 旗下的愛爾康 (Alcon) 共同研發 Google Smart Lens。正因為這個原因,編輯部本應約了 Alcon 訪問相關的問題,可是小妹 Bowl 在小編 訪問中途當中不經意打探到他們在香港推出了另一種新產品,一樣都是高科技生產出來的隱形眼鏡。

▲一盒有30隻,如果像小妹一樣天天戴,即是足夠戴半個月。

 

最新高科技 CON

小編 訪問時, 小妹 Bowl 看到桌面上有一酒紅色盒的CON 便拿來看看,怎料受訪者 Jessie 跟我說:「哈哈,這盒也是我們的高科技 CON,剛開始發售,要不要試一試? 」小妹有點被嚇到但自作聰明地問:「甚麼高科技? 莫非有『透視』功能?」Jessie 說這個科技主要是在佩戴者的舒適度上。

原來巿面上的 CON 主要分兩種,一種是 「 水凝膠鏡片」另一種是「矽水凝膠鏡片」,主要分別如下:

水凝膠鏡片: 含水量高, 佩戴時感覺舒適,但長時間佩戴眼睛可能導致角膜缺氧。

矽水凝膠鏡片 : 透氧度高,減低角膜缺氧問題,但物料偏硬, 初時佩戴有可能會感到「銀」眼。

 

集兩大舒適優點於一身

原來現實是這麼殘酷,只能 2 選 1 。Jessie 告訴小妹 Bowl ,這種新的科技 CON 叫作「水凝·層遞鏡片」,主要是結合以上提及兩種鏡片的優點,鏡片表面柔滑, 長時間戴著都好似無戴一樣; 並由矽水凝膠物料製造, 透氧度高可有助保持眼睛健康。小妹一向有戴 CON 的習慣,最初感覺還好,但是最近在 unwire 經常 OT 實在有苦自己知,通常到傍晚就開始要滴眼藥水,不然的話眼會好乾好辛苦。有時更會出紅筋,尤其夏天被冷氣吹個正著!既然今次有機會,所以立即去眼鏡鋪驗眼並試戴這款「水凝·層遞鏡片」,試試實戴感覺是否真的如此。

▲小妹經常 OT ,通常到傍晚就開始要滴眼藥水,不然的話眼會好乾好辛苦,有時更會出紅筋。

試戴感覺良好

一上手,明顯感到這個「水凝·層遞鏡片」鏡身是比較水。初時真的沒甚麼太大分別還以為被「搵笨」,但日頭戴到夜晚就感覺到有分別了。這對 CON 佩戴非常舒適,長期佩戴著也很柔潤,就算加班加到半夜,到家後也沒有要立刻除 CON 的衝動,我全日都不需要滴眼藥水或出現紅筋,真的希望可以戴多一段日子呢!我想,這款新產品我是會回購的。

▲打開包裝後,驟眼看跟一般的透明 CON 沒有分別。

一上手,明顯感到這個「水凝·層遞鏡片」鏡身是比較水。

▲戴上「水凝。層遞鏡片」,現在都可以舒舒服服工作了。

 

各位讀者,雖然 Google Smart Lens 還沒有上市,想體驗高科技的舒適感,現在就去找專業視光師驗眼並率先試下這款「水凝·層遞鏡片」啦!
產品查詢熱線: (852) 3972 7338

www.dailies.com.hk

【廣告】

Published by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