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研發 Arist 咖啡機 Kickstarter 集資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rist 是一部獲得香港科學園支持研發的咖啡機,有別於操作困難和需要高度技巧的傳統咖啡機,Arist 使用智能手機協助操作,只要下載專家調配的咖啡「食譜」,Arist 就會照著磨研咖啡粉粗幼、水溫、壓力、奶泡、糖漿份量等,務求沖出一杯完美的咖啡。

除了下載咖啡師的食譜,用戶亦可以根據喜好和口味,自行研發新的沖調方式,然後跟其他咖啡愛好者分享和交流。Arist 的母公司在美國三藩市,但開發基地則在香港科學園。除了以手機操控 Arist,開發團隊還想到加入 NFC 辨識,只要用戶在杯底貼有特定的 NFC 標籤,每一次只要將杯放入 Arist,咖啡機就會沖調出同一款口味的咖啡,毋須每次選擇和調校。

Arist 早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現時一套 Arist 智能咖啡機的 Kickstarter 價為 299 美元,而連同 30 款咖啡豆的、30 款糖漿的 Coffee Starter Kit 的套裝則售 374 美元(分別約 2,319 和 2,900 港元)。由於集資旋即超過目標,Arist 將會在明年 6、7 月付運。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香港中午發生多宗困𨋢事故 多區電壓驟降所致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