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達單反相機級數!傳下一代 iPhone 將採用雙後置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iPhone 6 的鏡頭像素不高,但拍攝出來的影像質素都予人高度的評價。而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或再進一步改善下一代 iPhone 的鏡頭,不過卻並非是單純地提高像素,反而會採用一種全新的雙鏡頭系統。

著名 Apple 博客 Daring Fireball 的 John Gruber 日前在一個清談節目上表示,有知情人士向他透露 Apple 已正在研發一種全新的雙鏡頭系統,並會應用在下一代 iPhone 之上。雖然暫時仍未清楚當中的細節,不過有指這將會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大的鏡頭改動,而該雙鏡頭亦將會達到數碼單反相機(DSLR)的級數。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