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生活科技

無堅不摧!Trackase 行李喼不會損壞及具備追蹤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海外旅行最怕遇上的事情,相信應該是行李喼不翼而飛,又或者是行李喼在搬運過程中被整爛。不過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個號稱不會損壞,而且還具備追蹤功能的 Trackase 行李喼,完全解決了上述問題。

據官方資料顯示,Trackase 的外殼採用了一種全新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物料製成,除相當堅硬、不易變形及不易損壞外,更可以抵受高達 130 度的高溫,而且亦能抵受各種酸鹼化學物的侵蝕,能經得起各種惡劣搬運環境的考驗。此外,Trackase 內部亦藏有定位追蹤裝置,用家只需要利用特定的手機應用程式或上網,便可即時查出行李喼所在位置,即使被盜也有更大機會可以尋回。

Trackase 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經費,如成功的話將會於 2015 年 5 月發售,而大中細三種型號的售價分別為 750、650 及 550 美元(約 5,813、5,038 及 4,263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酒店預約價格歧視無處不在 善用 VPN 精明消費避免不必要開支
  • AIRSIM 推出外遊 plan 企業方案 0 卡費 + 無合約 + 無月費 + 先用後付 + 管理易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