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GTA Online 聖誕更新做薑餅人、玩雪戰 、揸新車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雖然 GTA Online 的打劫模式遲遲未到,還要延到下年才有。不過今日 Rockstar 又帶來了好消息,將於聖誕節期間有 Festive Surpries 的節日更新,會加入節慶道具、雪戰模式、聖誕車輛等。

今日 Rockstar 發佈將在聖誕節期間有 GTA Online 的更新,加入新道具、武器、車輛與及雪戰模式。

▲將會加入 Homing Missile Launcher 自控導彈發射器及 Proximity Mines 地雷。

▲將會加入 Showball Fight 雪戰,應該是 Mission 之一吧?

▲將會有各種聖誕服飾,例如圖中的薑餅人面具。不知有沒有聖誕老人裝呢?

▲將加入新車 Hot Rod Christmas Ratloader 及 Slam Van。而超快跑車 Massacro 及 Jester 亦會有新的設計。

 

除此之外 Rockstar 亦公佈了很多新活動,包括會隨機從天下掉下罕有衣裝、聖誕正日登入會送禮物、攝影比賽、聖誕 Party Twitch TV 直播等,詳情可參考 Rockstar 官網。

 

來源:

Rockstar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