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支援 TD / FDD LTE!雙卡雙待!紅米手機 2 正式發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提到高性價比手機,相信大家都會想起小米的紅米 Note 系列。今日這系列的第二代:紅米手機 2 就正式發佈,最特別的規格是支援雙 4G,TD-LTE 及 FDD-LTE 均能支援。而且支援雙卡雙待,以一部幾百蚊人仔的手機來講,真係超抵玩!

至於其他規格,包括:採用 64-bit 架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記憶卡)、4.7 吋 720p IPS 熒幕、800 萬像素主鏡頭(28mm 廣角、F/2.2 光圈、支援 1080p 影片拍攝)、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720p 影片拍攝)、Wi-Fi 802.11b/g/n、藍牙 4.0 及 MIUI 6 操作介面。此外,亦支援 QuickCharge 1.0 快充功能,可以更快速為它的 2,200mAh 容量電池充電。

說起雙 4G 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今次小米推出 3 個版本:移動版支援移動 4G(TD-LTE)、3G(TD-SCDMA)及 2G(GSM),以及其他網絡商的 FDD-LTE 4G(B3;1800MHz 頻譜)及聯通 2G(GSM);聯通版就支援聯通 4G(TD-LTE 及 FDD-LTE)、3G(WCDMA)及移動 2G(GSM);至於電信版就支援電信 4G(TD-LTE 及 FDD-LTE)、3G(CDMA 2000)及 2G(CDMA 1X),而移動、聯通就只能支援他們的 2G(GSM)網絡。根據此介紹,Edward 估計應該不是真雙 4G。

預計紅米手機 2 會在 1 月 9 日於中國推出,售價為 700 元人民幣(約 HK$875)。未知香港會何時正式推出呢?看來農曆新年前後,應該也會到港了吧!

來源:小米官網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雷軍:小米 SU7 接逾 10 萬單訂單 超過 4 萬鎖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