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零售店洩露資料!Sony 入門級新機 Xperia E1 II 詳細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 3 月 Sony 曾推出過一款入門級手機 Xperia E1,雖然其規格不算突出,不過卻勝在價格非常便宜。如今 Sony 亦似乎有意繼續發展這個系列,因為今日網上就出現了其後繼機資料,而更有趣的是其名稱並非 Xperia E2,反而會稱為 Xperia E1 II。

荷蘭零售網站 PhoneHouse 上今日突然出現了 Xperia E1 II 的產品頁面,而且更列出其詳細資料及售價,可以看到其規格將會比 Xperia E1 高出一個層次。據資料顯示 Xperia E1 II 將會繼續採用 4 吋螢幕,但解像度卻由之前的 480 x 800 提高至 540 x 960。至於處理器方面會由 1.2 GHz Snapdragon 200 雙核改為一個 1.3 GHz 四核,記憶體及儲存容量亦會加倍至 1 GB RAM 及 8 GB ROM。後置鏡頭則為 500 萬,比之前的 300 萬像素有所提升,而且今次更會加入之前沒有的自拍鏡頭,其像素為 200 萬。

去年推出的 Xperia E1,未知新機的尺寸是否完全一樣

Xperia E1 II 將會運行 Android 4.4 系統,不過頁面上卻顯示其尺寸為 118 x 62.4 x 12 mm,與 Xperia E1 完全一樣,看起來外型改動應該不大。至於售價方面每部為 119 歐元(約 1,044 港元),幾乎沒有加價,依舊十分便宜,而機身顏色則會有黑及白兩種選擇。

來源:PhoneHous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