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智能手機操控 冷氣機都內置 Wi-Fi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不少家用冷氣機已經附有遙控,方便用戶開關和調整溫度。不過有電器生產商決定將冷氣帶到智能家居網絡,加入內置 Wi-Fi,用戶可以利用手機和互聯網全面控制溫度和設定開關時間等。

研發這內置 Wi-Fi 冷氣機的美國電器公司 Frigidaire 指,有 62% 用戶希望可以透過流動裝置控制冷氣機。他們於是設計內置 Wi-Fi 功能,可以接入智能家居系統的 Cool Connect 冷氣機。用戶透過專用手機 App,能夠調節溫度,預先開定冷氣等用戶回家,亦會提示用戶維修到期日等。除了連接 Wi-Fi,這冷氣機還內置離子空氣淨化功能,可以去除空氣內的花粉和雜質。不想連接 Wi-Fi 的話,這部價格 350 美元(約 2,713 港元)的冷氣機還附有傳統的紅外線遙控。

來源:macnn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