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唔駛擔心扯斷 Apple 線!i10 Lightning 線可拉動汽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iPhone 及 iPad 所採用的 Lightning 線可以正反兩面插,使用起來的確很方便,但不少用家卻經常對這條線作出批評,因為 Apple 原廠的 Lightning 線很容易損壞,而最常見的應該是 USB 頭的連接位會斷裂。不過以後大家可能無需再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因為 i10Accessories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 i10 Lightning 線,其耐用程度之高更是令人難以想像。

根據 i10Accessories 公開的資料顯示,i10 Lightning 線的線身特別採用了超高強度的尼龍製成,至於最常出現問題的插頭位兩端則會由精鋼覆蓋,即使拉扯亦不會斷裂。而為了展示這款號稱全球最強的 Lightning 線,官方更特別示範用它來拉動一部汽車,可見其堅韌程度絕對比 Apple 原廠的 Lightning 線高得多。

此外,雖然 i10 Lightning 線的長度為 1.8 米,比起 Apple 原廠的 1 米長,不過官方表示長度增加並不會對資料傳送及充電速度構成影響,加上它同時獲得 Apple MFI 的認證,因此即使日後 iOS 進行更新也能使用。該產品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而且大家亦不用擔心推出不到,因為其集得的金額已經超過目標接近 10 倍,至於價格方面每條為 15 美元(約 116 港元),而美國以外的地區則需要再加 5 美元(約 38 港元)運費,暫定今年 10 月出貨,並會提供終生保養。

來源:i10Accessorie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