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充滿懷舊風格!N3DS 專用 Game & Watch 機殼即將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較資深的機迷應該還記得在 GameBoy 及 NDS 面世之前,任天堂曾經推出過 Game & Watch 這款攜帶型遊戲機。雖然該款遊戲機目前已成為歷史產物,但若然想緬懷一下很快便有機會了,因為有日本廠商即將會推出一款專為 N3DS 而設的 Game & Watch,可以為該款手提機裝飾一下。

根據資料顯示該款 Game & Watch 機殼正式名稱為「Retro Plate & Watch」,是由日本廠商 Columbus Circle 推出,比較可惜的是它只對應尺寸較細小的 New3DS,而且亦只能覆蓋手提機的機面。從圖中可見該款機殼將會保留 Game & Watch 的一貫特色,除採用紅及金色的設計外,上面還設有黑白螢幕及一系列按鈕。雖然它並不能玩到各款 Game & Watch 遊戲,不過卻依然具備該遊戲機原有的時鐘及鬧鐘功能,而且更可顯示溫度及計時。

Retro Plate & Watch 現時已於日本 Amazon 接受預訂,並暫定今年 9 月 30 日推出,價格每個為 2,970 日圓(約 185 港元)。雖然它並不能提供保護功能,但如果大家覺得手中的 N3DS 外觀太過單調的話,那就不妨購買這個機殼來裝飾一下吧!

來源:Columbus Circl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