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LG G Pad 2 8.0 平板正式登場!USB 2.0 可連接外置鍵盤及手掣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尾曾一度有消息指出 LG 最新款的 G Pad 2 平板或有可能會重新採用第一代的 8.3 吋螢幕,而且更有可能會於 10 月發佈。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官方日前已於韓國發表了該款新平板,而比較可惜的是今次它只配備 8 吋螢幕,至於規格方面亦未有大幅提升。

根據 LG 公開的資料顯示,G Pad 2 8.0 似乎只是 G Pad 8.0 的小幅度升級版本,據知它採用了 8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800 x 1,200,並會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處理器、1.5 GB RAM、32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4,2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等。

此外,G Pad 2 8.0 另一奇怪的地方是竟然採用現時 Android 平板較為少見的 USB 2.0 插口,據了解這款設計主要是用來支援各款外置配件,例如鍵盤及遊戲控制器等,而單從該款平板內置了 MS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等程式,再加上配備手寫筆,其定位很明確就是針對文書處理而設。雖則 G Pad 2 8.0 暫時只會於韓國發售,不過根據之前的慣例,相信不久之後應該便會陸續登陸其他地區。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