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可用足一星期 iPhone 6 燃料電池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 iPhone 用戶早前系統升級後,都投訴電池使用時間縮短了。如果電池能夠使用整整一星期,相信能令 iPhone 用戶以至其他手機用戶羡慕吧!一間英國公司早前宣佈,成功將微型的氫燃料電池放在 iPhone 6 內,使用時間長達一星期。

英國公司 Intelligent Energy 的 CEO Henri Winand 表示,據他們所知,這是首次有人將燃料電池製作得如此薄身,燃料電池能在毋須修改手機機身的情況下,安裝在 iPhone 6 內。暫時技術還在測試階段,燃料電池需要通過耳機插孔補充,未來該公司會研發其他方法,例如在手機機底以插槽方式讓用戶輕鬆更換燃料電池。

Intelligent Energy 拒絕透露 Apple 是否對計劃感到興趣,如果有更多手機商參予,未來我們的手機隨時能夠實現一週一充。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