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旅行必備!HERE 地圖大擴充,支援逾 1,000 城市公共交通路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人生路不熟,有地圖在手就安心得多。除了 Google 地圖,由 Nokia 開發的 HERE 地圖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近他們就公佈已經吧公共交通路線功能擴充到超過 1,000 個城市,方便隨時搜尋路線。

HERE 地圖今次加入的城市,大多都是二三線的城市,令路線搜尋功能除了令駕駛者受惠之外,使用交通工具的用家也可以找到最佳的路線。而除了基本的車站資訊外,HERE 今次的更新,亦令路線資訊變得更爲詳細,可以顯示實際行走的路線而非車站間一直線的點對點顯示。而 HERE 方面表示,每個城市都可能有超過一種的交通工具,所以要帶來詳細的資訊,需要與大量不同的機構聯絡,才能把繁複的資料化為容易觀看的顯示。

HERE 地圖最大的優點,是它支援離線地圖下載,用家可以把整個城市(甚至國家)的地圖下載到手機上,離線地圖仍然有基本的路線搜尋功能,在外國旅行的時候沒有網絡的時候就十分實用。如果已經在使用 HERE 地圖,可以在選單上的「下載地圖」頁面,更新已經下載的地圖以獲得更詳細的公共交通資訊。

來源:HER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