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世界一鏡頭!Twitter 現 HTC 10 新宣傳海報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推出了 Galaxy S7 系列,LG 亦發佈了 G5,大家相信一直在期待 HTC 又會有什麼動作?今日 HTC 就在官方 Twitter 上登出最新的 teaser,並標示「世界第一、世界級、前置及後置,你會看得到」的口號,而 teaser 上寫著 Camera 10,大概就是代表 HTC 10 的鏡頭吧。

其實 HTC 之前曾經推出過的 UltraPixel 鏡頭,一直也深受用家喜愛,但後來因為突破不了像素限制,所以被移至前置鏡頭而已。今次 HTC 表示 HTC 10 將會用上「世界一」鏡頭,而且是前置或後置均是世界級,究竟是葫蘆裡賣的什麼藥?究竟是 UltraPixel 鏡頭重現江湖(筆者指主鏡頭),還是有什麼新技術?看來很快就會知道了。

至於 HTC 10 的規格,早前亦已一直流傳過,包括: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32GB 內置儲存空間(可插 microSD 記憶卡擴充)、5.1 吋 QHD 2K AMOLED 熒幕及 USB Type-C 插槽,亦有消息指 HTC 10 將會在下月發佈。究竟最終是否這樣?HTC 10 的鏡頭又有幾厲害?下月大家就知道了。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