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2020 令人難以釋懷 YouTube Rewind 活動宣佈取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只是 11 月中,但很多人已經希望 2020 年能夠盡快過去,並且迎接新一年的到臨。Google 亦明白網民的想法,日前宣佈取消 YouTube 一年一度的 Rewind 活動。YouTube Rewind 在 2010 年開始舉辦,這是 Google 首次取消這個回顧一年大事的活動。

YouTube 在官方 Twitter 帳號表示,儘管今年發生過不少好事,但 2020 年始終有點不同,認為並不是好的時機去進行回顧,所以宣佈 Rewind 活動停辦一年。以往 YouTube 會從全球創作者的影片中,抽取部份影像和片段,反映該年發生過的大事,雖然 YouTube 未有明言是什麼導致 Rewind 活動取消,明顯地就是與武漢肺炎疫症全球肆虐有關。

網民和創作者對 YouTube 的決定反應兩極,有創作者對 YouTube 的做法表示認同和支持,亦有人批評 YouTube 未有在這個艱難的時間,為網民帶來正能量。

來源:TN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