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小米手錶 Lite 發表 與紅米手錶完全相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外國傳媒發現在小米的國際版網站,發表了全新智能手錶 Mi Watch Lite, 不過只要細心一看,就會發現和 11 月於中國市場發表的紅米手錶(Redmi Watch),外形和規格都相當相似。估計 Mi Watch Lite 是紅米手錶的國際版,很快就會在歐洲和印度等市場推出。

Mi Watch Lite 配備 320 x 320 解像度的 1.4 吋 LCD 觸控屏幕,錶身支援 5ARM 防水,官方表示內置 230mAh 電池的續航力高達 9 天。Mi Watch Lite 擁有心率、睡眠、壓力監測,內置 GPS 和 AGPS 功能,開啟後電池連續使用時間會下跌至 10 小時。它擁有 11 種運動偵測模式,包括跑步、單車、散步、游泳、遠足和板球等。

其他智能手錶的基本功能,例如手機提示通知、時鐘、鬧鐘、音樂控制等,Mi Watch Lite 亦一應俱全,不過小米國際版官網未有提及 NFC,未知這個紅米手錶配備的功能,會否在 Mi Watch Lite 提供。Mi Watch Lite 有 3 種錶身和 5 種錶帶顏色可供選擇,售價和上市日期尚未公佈,紅米手錶在中國的定價則為 299 人民幣(約 355 港元)。

來源:mi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