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玩具

40 萬件 LEGO 積木砌成 1:1 尺寸林寶堅尼 Sian 模型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年 LEGO 與汽車生產商不時合作,推出各類車款的積木玩具組合,LEGO 甚至曾經以 Technic 積木砌了一部真實大小的 Bugatti Chiron 超跑模型作宣傳之用。事隔 3 年,LEGO 再次製作一部 1:1 比例的超級跑車模型,今次的合作對象為林寶堅尼。

以 LEGO 積木砌成的真實大小林寶堅尼 Sian,用了超過 40 萬塊積木,當中涉及 134 款普通的 Technic 積木,還有 20 塊由廠方特別為這個模型製作的獨有積木。以每塊積木約 0.1 美元計算的話,這個模型的成本約為 4 萬美元(約 31 萬港元)。

LEGO 的 15 人團隊花了 8,660 小時才完成今次壯舉,其中 3,290 小時為砌積木的時間,其餘的 5,370 小時則用於設計和籌備等功夫。為了令模型的真實感更強,LEGO 亦將完成品送到林寶堅尼的廠房噴油,值得一提的是以 LEGO 砌成的模型重達 4,850 磅,比起真正的林寶堅尼 Sian 重接近 1,000 磅。

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