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ntel 廣告諷刺 Mac 不能升級【有片睇】網民大量負評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自 Appl M1 晶片面世後,Intel 對其的「攻擊」就沒有中斷過。除了先前的 Twitter 廣告、5 部 Intel 和 Mac 進行比較的廣告影片外,今次更找來數位自稱「忠實果粉」的 Apple 粉絲進行訪問,打算用 Apple 沒有的功能和設計來說服他們,影片一出卻引來大量負評。

在影片開始,多名受邀民眾均表示自己是徹底的 Apple 粉絲,更甚至有人說「我是 100% 忠實 Apple」、「我是 Apple 女孩、Apple 世界」。開始訪問後,第一道題目是:「你希望能自己客製化你的電腦嗎?」,每一位受訪者均表示希望可以,例如可以自己額外加 RAM;接著又開始播放 Intel 筆記型電腦可自行升級的影片,間接嘲諷 Apple 無法自行升級,在影片播放完畢後就有 Apple 粉絲表示這對他來說十分興奮。

 

其後,屏幕亮起各種不同遊戲,數量由 1 開始遞增到 5700+,表示這些遊戲都可在一個裝置中下載使用,不少受訪者均表示興致勃勃,十分期待;來到第三個展示的設計,雙螢幕設計的 設計圖出現,問受訪民眾會否希望體驗雙可觸屏幕的電腦,有幾位說「哇」、「夠了哦!」、「我知道使用後一定會愛上」。

 

最後一個為二合一設計的電腦,即包括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有不少蘋果粉絲竟表示從來沒有聽過這種設計。結束前又告訴受訪者,以上所提及的功能和設計均是 Intel 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而並非他們喜歡的 Apple。

這次的廣告影片一出引來極大量負評,在 YouTube 中 Dislike 數接近 Like 數的兩倍。更有網民留言指:「 Intel 就像分手後的前女友,想盡一切辦法看你不順眼。」

資料來源:YouTube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