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日本多士爐名廠 BALMUDA 智能電話月中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能夠烤烘出美味多士而聞名的 BALMUDA 蒸氣多士爐,其日本家電產品品牌在 5 月時宣佈與 Kyocera 合作,於今年內推出 BALMUDA Phone 5G 手機。日前 BALMUDA 透露手機已經開發完成,並會在 11 月 16 日正式發表,相信會為手機市場帶來衝擊。

BALMUDA Phone 與現時市場的主流手機設計有著很大分別,例如相機是凹陷而並非凸出,亦只得一個鏡頭,弧形機背更是別樹一幟。BALMUDA Phone 的正面亦未有採用現時流行的窄邊框,屏幕上下都留有明顯的黑色邊框,依然自拍鏡頭依然以開孔形式設在屏幕右上角。

為了與家電業務作出區隔,BALMUDA Phone 會以 BALMUDA Technologies 品牌推出,暫時未公佈規格資料。現時可以確定的是 BALMUDA Phone 在日本會透過電訊商 Softbank 發售,雖然 BALMUDA 的家電有在海外市場發售,但未知 BALMUDA Phone 會否在日本以外的市場推出。

來源:balmud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