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燈飾

LifeSmart ColoLight MIX 智能量子燈 隨意拼接組成個人化燈飾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要來到,未知大家是否已開始著手裝飾家中,以迎接這個普天同慶一年一度的歡樂節日?如果還沒有,又想有簡單增加節日氣氛的方法,透過燈飾改變氣氛就是最容易及直接的方案了。LifeSmart 最近推出的 ColoLight MIX 智能量子燈,應該可以幫到大家。

隨意拼接組成個人化燈飾

ColoLight MIX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傳承了量子燈一貫靈活輕巧的拼接設計,用家可按個人喜好,透過專用的連接片及 ColoLight Mix Extension,就可以拼接多盞量子燈並組合供電,以組成大家心目中喜歡的個人化燈飾圖案。另外,每盞 ColoLight MIX 都可展示多達 1,600 萬種顏色,只要透過 ColoLight App,就可以轉換量子燈的顏色、亮度、色調,甚至可透過 App 內多款預設的主題式炫彩動態效果,或者自定義不同呼吸燈效果、色彩改變速度及方向等,令燈飾變化萬千。這樣,大家就可以按不同節日改變智能量子燈的效果,以營造出不同的節日氣氛。

設定簡單供電容易

上文亦有提及,只需要透過簡單的零件,就可以將多盞智能量子燈組合在一起,而拼接方式亦十分容易,只需要插上特定的連接片,就可以將 ColoLight MIX Extension 接通。另外,每盞 ColoLight MIX 智能量子燈中都內置了 18650 電池,接通後只要將接駁了電源的 USB-C 線連接至其中一盞量子燈,就可為組合多達 8 塊的量子燈充電,而量子燈背亦支援磁吸功能,又或者可使用附送的 3M 貼,無論大家是想貼在金屬櫃,又或者牆上都沒有問題,令擺放位置的彈性大大提升。

使用容易用 App 可遙距控制

每款 ColoLight MIX 量子燈都內建了 37 顆 LED 燈,只需要輕按量子燈上的按鈕,就可以開關燈光、切換工作模式(動態 / 單色 / 聽音模式),而在燈亮時只需要點擊按鍵即可切換燈效,又或者長按 5 秒重置 MIX 並進入配對狀態。另外,用家只要將 ColoLight MIX 智能量子燈與 ColoLight App 配對好,就可以在流動裝置上,就量子燈進行遙距控制或作出時間排程,令量子燈可配合用家的作息時間或上班時間作智能開關,既可智能省電,亦可用擔心忘記關燈而浪費電力。

LifeSmart ColoLight MIX 智能量子燈功能簡介

  • 多方位隨意拼接  光彩更細膩動人
  • 1600 萬種顏色呼吸燈  多款主題式炫彩動態效果
  • 收音律動 自定隨聲變色效果\
  • 磁吸 / 3M 貼上牆
  • 電池 / USB-C 供電 (ColoLight MIX主燈)
  • ColoLight App (iOS /Android) 遙距控制  時間排程

相關文章:
  • LifeSmart Dimmer LS255 燈具調光調色智控器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