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 推出在即 確認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高階平板市場中能夠挑戰 iPad 的選擇不多,Samsung 的 Galaxy Tab S 系列是其中之一,消息指新機 Galaxy Tab S8 和 Tab S8+ 將會在明年 1 月,與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一同發表。日前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就出現了,相信是Galaxy Tab S8+ 的跑分成績。

被外國網站認為是 Galaxy Tab S8+ 的送測裝置,產品編號為 SM-X808U,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2 系統,預計會採用最新的 One UI 4 用戶介面。這部平板在 12 月 14 日在 Geekbench 進行跑分,單核和多核跑分成績為 1,223 和 3,195 分。

消息指 Samsung 明年會推出 3 款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Tab S8 和 Tab S8+ 的屏幕尺寸分別為 11 和 12.4 吋,而 Tab S8 Ultra 則配備 14.6 吋屏幕,將會成為系列中規格最高的型號。

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