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Wordle 成綁架案救命關鍵  80 歲老婦被綁架未有如常分享戰績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爆紅遊戲 Wordle 人氣席捲全球,風靡男女老幼,似乎連 80 歲老婦人都為之著迷。美國一名 80 歲老婦人被一名男子綁架,並挾持長達 17 小時。最後竟憑藉 Wordle 發現此情況,成破案關鍵。

▲ 80 歲老婦人 Denyse Holt (CBS Chicago 片段截圖)

 

美國芝加哥有一名患有精神病的 32 歲男子 James H. Davis III,潛入 80 歲老婦人 Denyse Holt 的住所,並挾持她超過 17 小時。期間,警方接獲來自 Holt 女士的女兒的通報,指母親未有如常地向她分享當天的 Wordle 戰績,有可能遇上了麻煩。

 

案發時,婦人 Denyse Holt 正在家中熟睡,突然一男子破窗入室,企圖搶劫。Denyse Holt 隨即發現被玻璃劃傷的赤裸男子,很快,男子手持剪刀爬上床威脅她切斷電話線。男子更從廚房中拿了一把刀,威迫 Denyse Holt 和他一起洗熱水澡。最後把她囚在地下室長達 17 小時。

 

住在 3000 多公里以外的西雅圖的女兒 Meredith Holt-Caldwell,見母親未有回覆短訊和分享 Wordle 戰績,因而擔心母親,決定向警方通報。

 

芝加哥警方在隔天到達了 Denyse Holt 的住宅處,很快發現異樣,並與疑犯 James H. Davis III 對峙,最終將疑犯制服。Denyse Holt 亦平安獲救,未有受傷。女兒表示:「雖然我在國境的另一端,但我有注意到」,「我 100 萬年也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但真的發生了。」其母表示:「我當天早上並沒有將 Wordle 戰績傳給大女兒,而這也讓她開始擔心起了我的安危」。

 

疑犯 James H. Davis III 將被控持致命武器入室行搶、強迫綁架以及襲警等。

 

來源:CBS Chicag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紐約時報掃除翻版 Wordle 對侵權遊戲發出 DMCA下架要求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