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Phone 14 後鏡頭或會更凸出 郭明錤:配合相機推至 4800 萬像素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Apple 最新款 iPhone 14 相信於今年秋季推出,除了有傳螢幕瀏海會縮小,變至「藥丸形狀」外,有知名分析師更爆出表示 iPhone 14 的主相機規格將推到 4800 萬像素,後鏡頭部份也會「凸出」。

 

目前 iPhone 13 主相機僅有 1200 萬像素,如果將 iPhone 14 推至 4,800 萬像素,相機內的影像感測器規格亦要變得更強。因此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認為,Apple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可能會有更厚更凸的相機鏡頭,以配合佔用了更多空間的新感測器。

 

郭明錤估計,與 iPhone 13 Pro 的主相機配置 1,200 萬像素感測器相比,新一代  4,800 萬像素感測器的對角線長度將增加約 25% 至 35%,而其 7P 鏡頭的高度(厚度)將增加 5%-10%。據指,新感測器亦將支持 8K 影像拍攝。

 

另外,新 iPhone 14 所使用的新 SoC 晶片或許會是改進版本的 A15 晶片,該晶片目前推測也可能改名叫 A16 或 A16 Pro,記憶體甚至高達 8GB。

 

資料來源:iphonewire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