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有線電視公佈結束收費電視服務 6 月 1 日正式停止播放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有線電視早前傳出向政府申請提早交還收費電視牌照的消息,今日終於正式公佈結束收費電視服務,意味着有 30 年歷史的有線電視台將會告一段落。

香港人對於有線電視一定不會陌生,開台 30 年來從最初 8 個頻道增加到現在接近 130 個頻道,其中新聞台在前幾年更是相當活躍,當然也不少得「希特拉都 Cut 唔到有線」的形像以及 2014 年有人持刀到有線總部要求終止服務事件,成為一時佳話。有線電視旗下的「奇妙電視」在 2016 年獲發免費電視牌照,之後兩次改名,目前名為「HOY TV」。

據有線電視表示,他們結束收費電視服務之後,免費電視業務會繼續運作,原先有線電視台的員工也會調配至其他部門,包括 HOY TV。明日起至 5 月 31 日之間,10 條包括娛樂、電影、兒童及紀實等類別的收費頻道予所有住宅收費電視用戶收看,而 6 月 1 日開始就不會再提供收費電視服務,但其中一些內容會轉至網上平台。他們亦表示,現有客戶將會獲得妥善安排。

來源:RTHK


相關文章:
  • Samsung AI 電視 2024   香港售價、最新 AI 功能詳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