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次世代 CarPlay 年底推出 首階段 14 品牌新車支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期間,Apple 向公眾展示了次世代 CarPlay 功能。在現有的 CarPlay 功能基礎上,Apple 承諾將冷氣和收音機調整等汽車功能更深度整合,顯示的車輛資訊亦會增多。此外,新版本還會支援多屏幕顯示、數碼儀錶板整合、智能部件,還有個人化設定選項等。

次世代 CarPlay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正式推出,Apple 早前公佈將會首批採用新版本 CarPlay 的車廠名單,包括 Acura、Audi、Ford、Honda、Infiniti、Jaguar、Land Rover、Lincoln、Mercedes Benz、Nissan、Polestar、Porsche、Renault 和 Volvo 共 14 間。上述車廠於今年發表和上市的新車,預計都會支援次世代 CarPlay。

至於次世代 CarPlay 提供的新功能,會否透過更新讓現有車款使用,暫時還未有確切的答案,一切有待 Apple 未來的公佈。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