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新款Mercedes-AMG A-Class抵港   升級設計 + 科技要素總匯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Mercedes-AMG 近日在香港推出新款 A-Class,頂級型號 A 45 S 4MATIC+ 和 A 35 4MATIC 均作出了更新--A 35 4MATIC 外形的修飾,與 AMG 其他車型更相近。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的最大特徵,是其新設計的頭燈、AMG 專用鬼面罩和取代平治三角星章的新款 AMG 圓形標誌。全新前泵把和 與 A 45 S 雷同的車頭蓋拱頂,也為 A 35 提供了新穎和更像 AMG 家族面貌的外形。其他 AMG 外觀特色包括新設計的輪圈、後定風翼、尾燈和圓 形排氣喉(A 45 S 4MATIC+ 為四出式)。新款 A 35 及 A 45 S 均配有 AMG Night Package I 和 II。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標準配置了 AMG Performance 軚環連 AMG 軚環按鈕,駕駛者 可以手不離軚地調較不同 AMG 設定,例如三段式 ESP 或 AMG Dynamics。新款細直徑軚環與重新 設計、更前衛的中槽位份外匹配。 

 

 

Mercedes-AMG A-Class 在引擎上也有更新。 Mercedes-AMG A 35 新增了 48 伏特輔助電力 系統和皮帶驅動起動發電機 (RSG)。引擎最大馬力 306 匹,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由於配備 微混能,RSG 能在起步時額外輸出 14 匹馬力。此外,新款 A 35 配備 AMG SPEEDSHIFT DCT 8 速 波箱,而新的前散熱器有助改善溫度管理。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受惠於最新一代的 MBUX:包括性能提昇、USB 充 電功率提高和新的 AMG 屏幕設計,使駕駛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更互動、更有樂趣。新一代 MBUX 語音輔助系統在對話和學習能力上均有所提昇。例如部份指令毋須講 “Hey Mercedes” 便能 執行。 MBUX 語音輔助系統亦能解釋部份車上功能、指導如可用藍牙接駁手提電話或協助駕駛者找尋急救工具。

 

 

售價: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現已抵港,即日起於平治港島品牌中心 (柴灣嘉業街 60 號) 公 開展出,A 35 4MATIC 售價由 $655,000 起,A 45 S 4MATIC+ 售價由 $999,000 起。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