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豐田將在美國生產電動車 三排 7 座位 SUV 符合當地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日前車廠豐田在電動車發展相對緩慢,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們的取態不夠堅決,但是豐田仍然計劃成立 Toyota ZEV Factory,推出更多電動車車款以強化市場競爭力。豐田早前公佈會在 2026 年前推出多達 10 款全新電動車,當中一款為三排 7 座位大型 SUV 車款。

豐田高層早前透露,上述大型純電 SUV 預計會在 2025 年,於美國肯塔基州的喬治亞城工廠投產。這款三排 7 座位 SUV 將會是豐田第一款在美國生產的電動車,選擇在美國生產的原因,相信是這款大型 SUV 的設計將會面向北美市場。雖然豐田未有透露這款電動 SUV 的細節,但有指它可視作 Highlander 的純電版本。

有外國媒體猜測新車或會以 bZ5X 命名,配備雙摩打全時四驅,並且有 500 公里的續航力。除了 7 座位 SUV 車款,豐田還打算在 2026 年之前推出 bZ FlexSpace、bZ Sport Crossover 兩款新車,亦計劃在新興市場推出純電 Pickup 和小型電動車。

資料及圖片來源:ddcar


相關文章:
  • 豐田北京車展宣佈 與騰訊於 AI、雲端、大數據合作
  • 豐田、華為、Momenta 合作 研發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 豐田與 Pony.ai 合作開發 bZ4X ROBOTAXI 月底北京車展亮相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