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Eee PC T101MT 評測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外國網站 Engadget 完成了對 Asus Eee PC T101MT 的評測,但似乎評價很一般,主要原因是覺得售價太貴,而且 Asus 的軟件不太好用。

在規格上 10 吋 1024 x 600 的LCD 好像很吸引,但實機表現令人失望,色域很窄、漸變很差,顏色很快變去到黑位,黑位細節欠奉,視角頗窄,還說跟 iPad 的芒比有「數光年」的品質的差距。

在觸控版上反應頗快,但需要一定的力度按壓去做選擇.MutilTouch Gestures 不太流暢,平常用家在 iPad 上只需輕輕用兩手指掃開便能進行放大/縮小,但在 Asus Eee PCT 101MT 的觸控版上,兩隻手指必需要先用力往下壓,這個感覺實很怪。

畫面上的虛擬鍵般反應有點慢打起來不太順,但幸好手寫字能很快辨認出來。最後,Asus Eee PC T101MT 能像 iPad 般直放時自動旋轉成垂直模式,可是每次轉換都需要 5 秒…..

機身設計感覺穩重

來源 :  http://www.engadget.com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