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更加穩定:Sigma DP1x及DP2x Firmware齊更新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雖然Sigma相機較為冷門,但其相片質素確是無可置疑。日前Sigma便為旗下的DP1x及DP2x相機推出了新的Firmware 1.03及1.02更新,正在使用的用家趕快下載吧!

Firmware 1.03(DP1x)及1.02(DP2x)主要是在設定介面加入了語言顯示及若干的臭蟲更新,令其運作更為穩定。至於畫質及對焦速度等則沒有表示,相信也會與現有的一樣,如果有使用的用家又已經更新了,歡迎報料。而升級方法簡單,大家可到其官方網站<DP1x按此><DP2x按此>的最底部分下載8.01MB的bin檔案,放到SD卡的最外層,即沒有放到任何資料夾內,然後跟著其步驟升級便可。

  • Languages to be displayed in Set Up menu are added.
  • Various bugs have been corrected to achieve more stable operation.

來源:Sigma

 


相關文章:
  • Sigma 官方 IG 被盜兩個月 仍無法取回最終開新帳戶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