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 Windows 8 多啲?有辦法!Fevaworks 免費 Win8 Consumer Preview 分享會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年年尾,Microsoft 將會推出全新的視窗作業系統 Windows 8,而早前的 MWC 大會中,Microsoft 更推出了 Consumer Preview 預覽版供公眾下載試玩,但縱然如此,事實上未必每一位讀者也懂得如何安裝及使用。Fevaworks  就將會舉辦為時 3 小時的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分享會,大家就可以親身體驗 Windows 8 的所有最新功能,而且費用全免。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致電 3106 8213 查詢。

以下為在分享會中會展示的 Windows 8 全新功能:

最新功能一覽

– 撥動、滑動及縮放:  完整觸控功能,助您盡情發揮電腦潛力。自然、直接的手控操作方式,讓您盡享快意流暢的運作步調。

– 應用程式:閃光燈焦點所在: 在 Windows 8 中,應用程式能協力運作,帶給您事半功倍的優勢。歡迎前往 Windows 市集尋找您最愛的應用程式!

– 您專屬的 Windows,隨處可得: 無論您是在何處登入系統,Windows 8 都能讓您輕鬆取得自己的檔案、相片、連絡人和設定。

– 網路世界,無所不在: Internet Explorer 10 Consumer Preview 能讓您在大大小小的裝置螢幕上,盡享引人入勝的網路瀏覽體驗。

– 慣用工具,推陳出新: 就是忘不了滑鼠和鍵盤?Windows 8 讓這些可靠工具展現全新風貌。

 

理論: 1小時 實習: 0小時 示範: 2小時 合共: 3 小時


若想更了解以上資訊,歡迎致電 3106 8213 查詢。

課程費用: $0  


相關文章:
  • FevaWorks 兩大免費 Excel 工作坊 免費進修處理函數 / 作大數據分析提升工作效率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