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出道 7 年踏入夢想之地 AKB48 首個東京巨蛋演唱會 [感人影片]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從一個秋葉小劇場、只有幾個觀眾開始,成為今日的國民偶像,這班十多歲的女生,經過七年時間終於實現夢想,踏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東京巨蛋就好像香港的紅館一樣,對當地歌手來說是終極目標,是一種肯定。AKB48 經過七年時間,從一個在秋葉小劇場表演的組合,到今天踏上巨蛋舞台的國民偶像,一切也得來不易。官方為公佈這消息,找來 Team A 隊長高橋南拍攝短片,以發跡地「AKB48劇場」到東京巨蛋的距離「1830 米到零距離」為概念,從小劇場行去巨蛋,一段一千八百三十米的路,一邊訴說這 7 年來的種種。由一開始害怕向人說加入了 AKB,對未來的不肯定、被人看不起,到劇場滿席不甘只做一個地區、宅男團體,讓我們明白只要目標堅定,你一定可以成功。

目前活動時間尚未確定,Yandroid 會留意官方售票詳情,希望香港的粉絲都可以有機會買到門票!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