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Panasonic 機械人 24 隻手指幫你洗頭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不知大家去剪頭髮時,有沒有遇過一些服務很「hea」的洗頭弟弟和妹妹?都不知是洗頭還是報仇!Panasonic 曾在2010 年東京舉行的 『 國際福祉機器展 』(International Home Care & Rehabilitation Exhibition)中展出的洗頭機器人原型機,今日起到 6 月 10 日在兵庫縣西宮市的一間理髮店可以免費試用。據知今年內會正式投入服務,可以享受機械人洗頭按摩帶來的樂趣呢!

機器人有二十四隻、由矽膠包裹的機械手指,配合你的頭形提供度身服務

除了讓 Salon 使用,也是為了醫院、老人中心等可能需要照顧長者或是行動不便的人士而設,有助減輕看護人員的工作量

每個人的頭形也不同,它會透過 3D 掃描,來決定洗頭、按摩等過程該施加的壓力,比起人手 「Pro」得多!

來源:每日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