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歲的微熱 : 專訪果迷 Vivian@MI55 + 寫真集(上)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香港的男生們都是都喜歡那些皮膚白滑、長髮大眼的美眉,難怪o靚模甚至明星都將自己打扮成一式一樣的芭比娃娃。來自去年出道的模特兒女子組合 MI55、剛剛踏入十八歲的羅彩玲 (Vivian) 卻反其道而行之,留著一頭短髮和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型格出場,結果成功突圍而出獲得網民注意,今年更以「單飛」的姿態推出個人寫真集。這次 Vivian 除了為 UNWIRE 的讀者們推介夏日必備 Gadgets,還會與我們分享她的新寫真,而且透露了她是一位果迷呢!

宅迷

「這次的寫真叫做《告別未成年》,我去年加入公司時是十七歲,今年就要迎接十八了!所以希望今次會給大家一些驚喜,較去年的性感,當然是陽光清新的感覺呢!」這本寫真還未面世,Vivian 率先與我們分享這次的賣點,充滿陽光活力的她也有可愛柔情的一面!「這本寫真的内容十分豐富,會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好似有 Cosplay,還會有住家 feel,主要是想令到讀者有與我一起去旅行的感覺,同大家渡過一個溫馨開心的暑假。隨書還有一隻 DVD,裡面會有一起互動的影片和絕密花絮!」扮女僕是否想吸納更多宅男粉絲?Vivian 解釋:「不是呀!我希望除了男生,女仔都會喜歡看我的寫真,因為是夏日健康為主,就好像 AKB48 那樣。」

影迷

樂壇每年都有不少一碟歌手,模特界同樣有「一書 Model」,出完一本寫真就消失,難得 Vivian 過去一年仍可保持人氣,成為「高登女神」,公司當然會力棒她。「公司正準備讓我參與電影的演出,我本身都好喜歡做戲,特別想做喜劇,希望在這方面發展。」不只做戲,Vivian 也很喜歡睇戲,最愛是各種特技身。「前排睇了 Avengers,其實我連 Iron Man、變形俠醫都有睇,如果黑寡婦都有電影版就好了!」近期的貞子3D、普羅米修斯和蜘蛛俠她當然不放過,但為了可以學習演技,也會看如 Angelababy 主演的純愛電影。「Baby 都是 model 出身,我都好想有機會拍到文藝片,不過香港還是喜劇較多呢。」Baby 努力多年才成功轉型,希望 Vivian 將來能夠像阿 Sa、Fiona 等成為喜劇影后!

果迷

前往拍攝場地的途中,Vivian 都是機不離手,忙碌地在 iPhone 上鬥地主,原來她是一位果迷。「平時等埋位,都會用 iPad 煲劇和動畫。我是 One Piece 和死神的 Fans!哈哈」對於近日香港的 iTunes Store 開始發售音樂和影片,Vivian 大表興奮:「真是好開心!香港太少平台購買正版音樂和電影,而且人人都聽 MP3,可以直接購買下載 MP3 落 iPhone 到聽好方便,我覺得平起要收月費的音樂平台較實用。」作為影迷,Vivian 當然也不會錯過租借電影的服務:「我第一時間去看有甚麼電影,不過比較失望,那些戲很多我都有 DVD 了,希望將來可以推出更多選擇,到時可能會考慮入手 Apple TV!」果然是一名果位喔!

 

以往做 Model 可說是令人羨慕的職業,可以著靚衫影靚相,但前兩年開始卻變質,不是與 EDC 自拍出位,就是無聊地罵戰。幸好出道第二年 Vivian 繼續是走正途,努力地學習演戲唱歌,希望 MI55 也可以像 AKB48 那樣成為國民偶像呢!

Vivian Law 夏日寫真集 (上)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