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Xperia平板第三季發表,配備Keyboard Cover設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新平板的消息不斷,預計未來數月將會有多場的「平板大戰」上演。其中Sony新的平板消息也在德國網站上現身,其設計有點像Surface平板的影子。

Sony Tablet S已經停產,在香港也能以較相宜的價格買到。在一份的PowerPoint文件上就見到,Sony將新的平板暫命名為”Xperia Tablet”,會有著Xperia手機系列的設計概念。Xperia平板厚度為8.8mm,比起上代的Tablet S要薄上42%,亦較新iPad的9.4mm要薄。Xperia平板採用9.4吋1280 x 800解像度屏幕,使用現時流行的Tegra 3處理器(與Nexus 7相同),還有800萬及100萬像素鏡頭後置及前置鏡頭、SD卡插槽、Bluetooth 3.0、立體聲喇叭及3G功能等。Xperia平板將會有16GB、32GB或64GB儲存容量三款不同的基本型號,並配備6000mAh大容量電池,可以提供10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雖然Xperia平板的更詳細資料有限,但在PowerPoint文件上亦見到,定價的資料亦有在內,並有多款不同配件。16GB、32GB及64GB定價分別為449.99美元、549.99美元及649.99美元,還算可以接受,但其中一項最吸引的配件就是99美元的Cover with Keyboard,與Microsoft Surface平板的設計概念相近。Xperia平板預計會於第三季推出市場,估計會在未來一兩個月會有更多的消息發放,有更多消息將會再為大家報道。

來源:mobiflip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