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ound 電子警犬 – 幫你尋找失物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有時忘了把東西放在哪裡,花上不少時間把它們找出來。Hound 是一頭電子警犬,可以像警犬一樣追蹤你的東西,裝置包括有手持發射器與及一些小型接收器,把接受器連接至一件你經常遺失的物件,例如手機、眼鏡、鎖匙等,你就可以用發射器追蹤它,是「大頭蝦」們的恩物呢!

每個 Hound 包括有四個或六個獨立的接收器,每個接受器相對於發射器上的一個按鈕。遺失了錢包?只需按下適當的按鈕,於錢包上的按鈕就會響起,聲音十分響亮,會於可接受範圍內聽到,帶領你找回錢包。設計師對它頗有信心,Hound 的設計、界面和用法都十分簡單,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懂得用,而且細微的東西都可以找到,偵測範圍好大及電力持久。

它不需用智能手機操作,所以想用於尋找手機都無問題。它可穿透牆壁、坐墊和地板。Hound 正於 Indiegogo 上籌備資金,只有兩個按鈕的迷你版本將售 USD $79;四個按鈕的 Hound 售 USD $99;六個按鈕的 Hound 售 USD $129。

 

來源: http://www.indiegogo.com/projects/252615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