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ie 無線音樂花灑頭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可以帶進浴室的揚聲器有好多,但覺得不知把它放在哪裡才聽得清?Moxie 花灑頭是一個令你洗澡時都可以好接近音樂的揚聲器,因為它本身就是花灑頭和揚聲器的合體。這個花灑頭入面有一個無線防水揚聲器,可配合任何有 Wi-Fi 功能的音樂播放器一起使用,於 32 尺距離內都可以接收到訊號,把水與音樂融合在一起灑到你身上。


Moxie 用鋰離子電池操作,充滿一次電後可使用 7 小時,電力快耗盡時,指示燈會亮起提你充電。由於它是以磁力連接於花灑的架上,所以拆下用 USB 線充電都方便。而且拆下來後都可以把它用作一個普通防水揚聲器,帶到泳池及沙灘等地方。Moxie 售價為 USD $199,都頗貴的呢!

 

詳情: http://www.us.kohler.com/us/Moxie%22-Showerhead-+-Wireless-Speaker/content/CNT16200089.htm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