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將於 15/1 發佈!Sony 推 4 核、5 吋 1080p、2GB RAM、1300 萬像素、防水機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現時 Sony 的旗艦 Android 機仍然用上雙核處理器,雖然它的表現已直迫部份 4 核機種,但對不少人而言同價可買 4 核機,沒必要考慮雙核機種,Fans 們亦十分期待 Sony 推 4 核機。近日有消息指出 Sony 將於下月 15 日在內地和台灣舉行旗下首款 4 核 Android 手機發佈會。據消息指出當日發佈的機種為代號 Yuga 的 Xperia Z,作為旗艦產品的它規格十分強勁,它用上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的 4 核處理器 (時脈為 1.5GHz)、2GB RAM、5 吋 1080P 熒幕和 1300 萬像素鏡頭,另更支援 4G LTE 網絡 (未知是否支援本地 4G 頻譜)、提供 microSD 記憶卡插槽、3000mAh 電池、防水和防塵功能。如不需防水和防塵功能,就可考慮規格一樣的 Sony Xperia X,不過它外型跟 Sony Xperia Z 不同,亦不知會否跟 Sony Xperia Z 同日發佈。

來源:it168、mobile-review.com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