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重點消息

iRadio、iOS 7 即將登場?Apple WWDC 2013 大預測!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這麼快又來到一年一度的 Apple WWDC, 大會將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11/6 上午1 時舉行。今年大家都預期會發佈 iOS 7 和 Mac OS X 10.9,但 Apple 一如以往喜歡保持神秘感,讓大家估估下。這次除了上述兩個最注目的新系統,據知還會推出與 Pandora 類似的線上音樂廣播電台 iRadio,,挑戰 Google Music 和 Spotify 等對手。

硬體方面,大家當然還很關注會否有新 MacBook,而舊機又會減價多少呢?早前就有消息表示,新的 MacBook 將會用上 Intel 最新的 Haswell 處理器,提升 50% 的續航力。另外新版的 MacBook Air 也將可能換上 Retina;還有傳 Mac Pro 的存貨量已經減少,這通常意味著會有新的機款出現。這樣看這次 WWDC 真的有很多新品登場,但新的 iPhone 就應該無份。你最期待是哪一樣呢?大家今晚記得留意我們的報導喔!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