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x Tiger 魔法瓶聯手開發!家用咖啡機蒸出生活態度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近年大家去日本可能發覺越來越多咖啡店,不是 Cafe 吃蛋糕,而是真的坐下來嘆咖啡的。原來這已經成為日本的潮流,近年日本市場的咖啡消費也錄得高速增長。大家很熟悉的 UCC 和 Tiger 老虎仔魔法瓶便聯手打造這部家用咖啡機 CAFE VARIE, 把 Tiger 牌的滴流技術改進,讓用家製作出美味的蒸餾咖啡。CAFE VARIE 採用世界通用的 60mm 咖啡壺,以真空二重構造,除了可保溫,當然還可保留咖啡香。

▼ 3 種自選沖咖啡方法,分別是專業級的蒸餾、一杯輕口味的 ECO 和一壺新鮮咖啡。

 

▼ 咖啡壺以真空二重構造,既可保溫亦可保香氣。連咖啡機一套售價為 23,100 日圓。(約 HKD $1,800)

官網:http://www.tiger.jp/press_release/pr_130712_04.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