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le 獨享!下代 Macbook Pro 將使用特別 Haswell 處理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月初時為大家報道過下代 15 吋 Macbook Pro 的效能數據,得知其基本效能與目前的相若,但顯示核心將會快上 2 至 2.5 倍,並且更為省電。日前再有消息指出,這款 Macbook Pro 所採用的 Haswell 處理器更是 Apple 獨有,預計效能將會更高。

6 月時 Apple 在 WWDC 發布新一代 Macbook Air,但 Macbook Pro 則未見蹤影,其 Retina 屏幕設計加上高效能的處理器,將成為不少 Mac 用家的升級目標。據 SemiAccurate 的報道指出,Intel 將會為 Macbook Pro 供應更高效能的 Haswell 處理器,早前就流傳其處理器型號是 Core i7-4950HQ,搭載了強大的 Iris Pro 5200 顯示核心,效能可媲美 Nvidia 的中階顯示卡效能,也是一般 OEM 廠商可以買到的。不過最終出貨版本會否是相同型號,只是時脈更高?還是顯示核心部分規格再提升?暫時未有透露。但已知 Macbook Pro 將於 10 月正式推出,預計會在 9 月發布 iPhone 5S 的同時會一併出現吧!

來源:semiaccurat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