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新款 MacBook Air 又有新 Bug 了!顯示輸出會有畫面斷續問題?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新款 MacBook Air 在 6 月 WWDC 上正式發布,升級了 Haswell 處理器及 USB 3.0 等新功能。但很快便有用家發現 Wi-Fi 連線出現問題,而 Apple 也迅速推出軟件更新修復。近期有用家就發現 MacBook Air 還有一個顯示輸出問題,接駁顯示器時畫面有機會出現斷斷續續,目前仍然未有解決方案。

其實早在 6 月底時已有用家在官方 Apple 討論區提出相關問題,但 Wi-Fi 問題較為多人發現,有用家認為可能只是個別事件。但至今顯示輸出問題已變成了不少用家的新煩惱,有用家指出使用電池是才會出現,但亦有用家表示就算使用火牛時也有同樣問題,暫時 Apple 方面也未能確認是軟件還是硬件出事。不知道各 MacBook Air 用家又有否遇過類似情況呢?

來源:vr-zone


相關文章:
  • 【評測】M3 MacBook Air VS M2 MacBook Air 兩部點買好 + M3 新機特色試玩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