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手機操控 + 隨處擺放!Sony 無機身鏡頭將於月內發布?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跟大家報道過 Sony 將會推出能夠拍照的鏡頭相機,只透過手機或平板去操控,其革命性的設計突破了傳統相機框框,「機身」可說是無限配搭。消息指 Sony 將於月內正式發布,並會有 2 款不同型號可供選擇。

傳聞中的鏡頭相機其中一款將會採用 RX100 II 的 2000 萬像素 1 吋感光元件及 Zeiss 鏡頭,另一款則是 1800 萬像素 1/2.3 吋感光元件及 10 倍光學變焦設計,兩者均以 Wi-Fi 及 NFC 與手機或平板接駁使用,鏡頭可隨處擺放,「機身」也可隨時更換,可節省不少成本亦增加了可玩性。據知此 2 款鏡頭的開發工作已經完成,只待適當時機發布,根據消息人士向 SonyAlphaRumors 網站表示,將會於 3 至 4 星期內正式發布。不知道大家認為什麼價格才算合理呢?目前 RX100 II 定價為題 $5,980,相信至少要 $4,000 以上的可能性極高,但是否需要必定與 Sony 的手機或平板配合使用才可呢?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