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Delta 機師:我們要 iPad 不要 MS Surface 2!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航空公司 Delta 將會為機師提供 Surface 2 平板方便處理工作,雖涉及 8 千部 Surface 2 平板,但微軟似乎未可開香檳慶祝,因為傳來不少反彈和暗湧。

有 Delta 機師向傳媒投訴,指 Delta 跟 Microsoft 的合同只為了錢,用以換取 Microsoft 的員工乘搭飛機時需要選乘 Delta 的巨額合約。有機師更指公司的 IT 部門跟 Microsoft 走得很近,猶如「上床」一樣。飛機師將會竭力保留使用 iPad 的權利,抵抗 Surface 2 入侵駕駛室。另一方面 Surface 2 能否順利踢走 iPad 亦要過 FAA 航空管理局一關。據悉要通過 FAA 的審批,方可以在駕駛艙使用,當中一項重要因素,就是觸控屏幕的反應,這正是不少評測中 Surface 2 得分最低之處。Delta 期望明年可以取得 FAA 的許可,但是否真的輕易做到,有待時間考證。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