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Ye!! 在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推出一系列新產品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2013 早前終於落幕,香港手機配備品牌 Ye!! 就在該展覽中推出一系列新產品滿足不同用家需要,當中包括充電器、iPhone 5s/5 電池殼和手抽型藍牙喇叭等,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它們。

1.Energy Duo BPR84

這款外置充電器內置 8,400mAh 電池,提供 3 個電流達 5V-3.4A 的總輸出,不但可為 3 部智能裝置同時充電,亦可滿足平板的較高電力輸入需要,它更附有 Micro USB 及 Lightning 充電線 (已獲 Apple MFi 認證),令用家不需額外帶線可即時為新 iPad / iPad mini、iPhone 和大部份 Android 裝置充電,值得一提的是它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流、短路等多重保護,而用家只需將它「搖一搖」就可即時得知剩餘電量,它有 5 款顏色供用家選擇。

2.Energy Pack BPR88

這款外置充電器有 8,800mAh 及 11,200mAh 兩個版本,配備 1 個 5V-2.4A 及 1 個 5V-1A 的 USB 輸出端口 (總輸出達 3.4A 可提供快速充電),可同時為 2 部智能裝置充電。外殼方面用上具防滑效果的特殊橡膠物料,而包裝盒採用重複利用的環保設計,可充當成收納保護盒,盒子在充電器 USB 輸出端口的位置開了孔,不用拆開盒子亦可充電非常方便,它同樣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流、短路等多重保護和「搖一搖」即知電量設計,亦有 5 款型格顏色可供選擇。

3.Energy Jacket BPP5 – iPhone 5s / 5 電池殼

iPhone 5s / 5 用家可考慮這款電池殼,它用上獨特柔韌和靈活的橡膠外殼,除有效吸震及抵抗碰撞全方位保護你的愛機,亦令安裝及移除時更輕鬆,它更內置 2,000mAh 電池足夠為 iPhone 5s 提供 120% 額外電量。殼背設有開關制及可顯示充電狀態及剩餘電量的 LED 指示燈,它可同時充電及與電腦同步資料,亦無須移除外殼進行充電、同步及聽音樂。它同樣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流、短路等多重保護,亦有 5 款顏色可供選擇。

4.Sound Gear BTS900

這款便攜式藍牙喇叭內置 1 個 5W 的低音喇叭及 2 個 3W 的喇叭 (共提供 11W 輸出),為用家提供高質量的聲音品質,而內置 NFC 為用家提供無線的一拍即連接功能 (它支援所有 A2DP 的藍牙裝置,亦提供有線連接方式),充電後可播放音樂長達 5 小時。透過它的手抽用家可輕易將它攜帶外出使用,它有 5 種顏色供用家選擇,而噴砂表面亦有助提升它的質感。

 

Ye!! 會在它的 Facebook 專頁公佈產品發售日期,有興趣的你就不要錯過了。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