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過早接觸手機! Toymail 兒童對話玩具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各位爸爸媽媽級的讀者不知有沒有擔心小朋友太早接觸手機呢? 最近一家名為 Toymail 的公司在KickStarter進行經費籌募,它的產品是一款名為 The Mailmen 的卡通玩具,可以配合智能手機收發語音短訊令小朋友更多時間接觸傳統款式的玩具,而且父母的留言更可透過獨特又有趣的卡通聲音讀出來,比起小朋友拿著手機、平板打機健康得多!

Toymail 的 The Mailmen 系列卡通公仔備有 6 種不同造型設計,它內置 WiFi 功能可以配合父母手上 iPhone / iPad 的 iOS App 收發語音短訊 (Android App 明年推出),而且小朋友亦可以在玩具進行錄音互動回應,不過收發語音訊息需要用戶購買 $0.99 美元(50 條短訊)的服務計劃。若果不知道和小朋友說甚麼,更可以申請 Daily Toymailer 服務,讓系統自動向小朋友發出訊息向他打招呼、唱歌或講故事等,目前 Toymail 在 Kick Starter 準備籌集 $60,000 美元資金,只需捐款 $100 美元便可獲得 The Mailmen 玩具。

 

source: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