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百變揹法百寶袋!可裝 11″ MBA!URBAN TOOL tabBag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作為廿一世紀潮人,自然是手提裝置不離身,不少人像小編般,也會隨身帶著輕薄型手提電腦、2 – 3 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1 部 snapshot 相機、以及一大堆個人物品(例如:鑰匙、筆等)。不過要講求流動,不但產品要夠輕薄,就連袋也要夠輕便。最近 URBAN TOOL 就推出了 tabBag,不但可以將小編上文提及產品統統放進袋內,甚至連 11 吋 MBA 也可同時放入!加上有多種揹法,用料又夠輕便,絕對是經常需要外出工作或者出短 trip 的人必備的隨身「百寶」袋。

可收藏多物件‧最大 11″ MBA!

URBAN TOOL tabBag 在設計上,絕對適合「花心」又講究品味及悠閒生活的上班一族採用,因為它採用多層間格設計,可以收藏 A4 文件、11 吋手提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數碼相機、甚至連筆、卡片等,均可以分門別類放置。另外,它更設有 2″ 橡筋帶套住的口袋,可以放入員工證、銀包財物等,亦與過往的 URBAN TOOL 袋一樣,內藏 Key yoyo,方便扣著鑰匙、USB 手指等,這樣就不怕遺失啦。

多種揹法適隨尊便

tabBag 除了多間格外,它的肩帶更可調整長度,讓 tabBag 可變身為多種揹法,不但可以當斜孭袋,亦可以當作腰包,甚至當作小背囊揹亦可以!不但可以按當日所穿衣服配襯揹法,亦可以換 look 出席不同場合。

4 色供用家選擇

URBAN TOOL 今次推出 tabBag,共有 4 種顏色選擇,分別為:灰藍色、軍綠色、黑色及啡色,男、女用家均適用。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興趣,每天帶著 tabBag 這款多功能工作袋上班呢?

更多詳情:

售價:$869
查詢:STARLITE(3104 0062)
零售點:尖沙咀海港城 LCX STAR LITE 專櫃
    奧海城 2 期 UG20A 店
    屯門市廣場 1 期 3270 店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