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不再做「縮水狗」,讓 PC 版 Watch Dogs 回歸 2012 E3 超靚畫質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還記得 Watch Dogs 在兩年前 E3 2012 初展示的遊戲片段嘛?那時驚艷的畫面令全場機迷非常興奮。不過可能要遷就舊家用機平台、或者怕新平台的流暢度調整還未完全,不論家用機或 PC 版,遊戲之後的 Trailer、以及正式出街時的畫質都被大幅度降低,Watch Dogs 因此也被人笑稱「縮水狗」。不過在 PC 平台上,就有 Modder 發現可把遊戲回歸 2012 E3 畫質的方法。

這個隱藏的 E3 設定由名為 TheWorse 的海外 Modder 發表出來,他在拆解 Watch Dogs、想為其製作畫質 Mod 時無意中發現,其實在 E3 展示時的所有畫質效果,包括燈光、材質、密度、爆炸效果、鏡面反射等,都仍可在遊戲內逐一找到並打開,經過不斷的反覆嘗試及修改,最終發佈出今次這個 Watch Dogs Mod。

當然身為 Modder,TheWorse 也自行加入了一些畫面修改及效能優化,現時 TheWorse Mod 已推出至 0.7 版本,玩 PC 版 Watch Dogs 想畫質得到大幅度加強而自覺機能夠的話,不妨去試試!

 

 

來源及下載地址:

http://forums.guru3d.com/showthread.php?t=390114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