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unwire 家電】相機搭載!東芝推「自家製」掃地機械人兼做守衛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東芝近日發表了最新的掃地機械人「TORNEO ROBO」,將於 9 月 1 日發售。原來東芝以往發售的「Smarbo」,是用 Samsung 的 OEM 製品,而這次新發售的 「TORNEO ROBO」是東芝自家製,不再是韓國貨喔。

「TORNEO ROBO」機械人一共有 4 款,其中最高階的兩款備有專用的 「Dust Station」充電座,機械人要休息「充電」時,底座可順便把機械人體內的垃圾吸走,方便用家清理。掃地機械人還搭載了鏡頭,可在手機上實時看到影像,這時便能在室內用手機控制機械人在室外打掃。價格方面,由 7 萬 5000 日圓至  12 萬日圓左右,因為是日產所以不便宜喔。

▲ 高階的掃地機械人備有專用的 「Dust Station」充電座,機械人可自動排出體內的垃圾。

▲ 「TORNEO ROBO」還裝有可 360 度 Panorama 拍攝的鏡頭,除了方便掃打外,還能成為家居 Secure。因為可四處走動,比一般的 webcam 更厲害呢。

來源:headlines.yahoo.co.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