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 將你的 iPhone 變 StarTac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若各位在上世界九十年代尾開始用手提電話,相信應該會記得由 Motorola 推出的經典手機 StarTac 吧!而近日就有人推出了一個 StarTac 造型的 iPhone 機殼,不知各位有沒有興趣買一個來懷念一下呢?

留意這個名為 Thumbs Up UK 90s Case 的機殼只適用於 iPhone 4 及 4s,其尺寸為 5.9 x 3 x 1.3 吋, 重量只有 2.7 安士,裝在 iPhone 就會搖身一變成位一部 StarTac 摺機。揭開後機殼上方會變成通話用的喇叭,至於經典的天線位則變為開關的按鈕。售價方面每個為 17.29 美元(約 135 港元),想買的話可到 Amazon 等零售網站選購。


來源:Amazon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