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出奇招!爆出 iPhone 6 規格數據求搶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中國三大電訊營運商已陸續展開 iPhone 6 的預約,而今日終於輪到中國電信出手,遲人一步如何搶客? 早前 3 間都不敢透過是 iPhone 6 ,中國電信不單指明是 iPhone 6 外還爆出側面真機圖及其硬件規格,以下有更多資料:

從預約頁面中的訊息,可以看到 iPhone 6 將會採用全新的 A8 處理器,而前置鏡頭亦升級至 300 萬像素。至於螢幕規格,資料顯示 4.7 吋版本將會配備 416PPI 全貼合顯示屏,從中可以換算到其解像度為 906 x 1,704,比起 iPhone 5s 的 640 x 1,136 提升了不少。此外還有升級了的 Touch ID,而電池亦由之前的 1,440 mAh 增加至 2,100 mAh。

今次預約同時提供 4.7 吋及 5.5 吋版本的 iPhone 6,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透露各版本的售價,不過有消息指 4.7 吋版本應該會維持現時 iPhone 5s 一樣的價錢。有網友笑指,圖中沒有指明是運行 iOS ,怕預約到山寨的 Android  iPhone 6….

來源:中國電信

Published by
Redding